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时捷不走寻常路闹悬 飞过隔离带撞路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4 07:40:27 字号:A- A+

保时捷不走寻常路闹悬 飞过隔离带撞路基

    最近几天,微信微博朋友圈接连被“神司机”刷屏。昨天《今日》节目中刚报道了一名司机,在南京路和宁夏路路口附近,把车开下了一米多高的平台,一头扎到了人行道上。今天,又有一辆车在同样的路口,上演了“不走寻常路”。

    早上7点,记者在宁夏路与南京路路口处的胶宁高架桥下,看到了一辆白色保时捷轿车。车里并没有人,正副驾驶舱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开,左边半轴断裂,变速箱油漏了一地。据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凌晨两点。

    目击者称,当时这辆车由南京路自南向北行驶,来到宁夏路路口后打算右拐,却不知什么原因,直接冲过了隔离带的花坛和人行道,撞到了桥下的路基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