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少儿车模大赛选拔赛 众萌娃大秀专业范儿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9-25 07:19:29 字号:A- A+

    或叉腰耍酷,或嘟嘴卖萌……一招一式都颇具专业模特的风范,昨日,2016青岛少儿车模大赛汇报演出暨青岛早报小车模俱乐部选拔赛在李沧区热门楼盘卓越·皇后道举行,众多萌娃登台亮相,获得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伴随岛城楼市持续升温,不少置业者纷纷入市,青岛楼市 “暗流涌动”,新一轮置业热潮再次来袭。为使岛城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世园板块最具潜力的楼盘,青岛早报精心策划了本次小车模大赛,在为市民推荐优质楼盘的同时,也帮孩子们增强自信,给萌娃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众萌娃大秀专业范儿

    “妈妈,你看我穿这身衣服漂亮么? ”“爸爸,我这样走是不是更酷一点呀? ”……昨日下午,在卓越·皇后道,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报名参赛的小模特们就已迫不及待,穿好“战袍”的他们纷纷向家长“取经”。 “这闺女平时在家可爱臭美了,看电视的时候如果看到有模特比赛,她总是要学着秀上一段。 ”市民曲女士透露,为了开发孩子兴趣,她专程为孩子报名了专业的小车模学校。 “孩子以前性格比较内向,但自从参加一些小车模大赛以来,性格就变得开朗起来,在台上走起猫步也是有模有样。 ”市民许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李羿霏通过参加早报举办的少儿模特大赛各方面能力都得到提升,别看刚刚6岁,但已经参加过多场成规模的少儿模特大赛了。

    下午2时30分,本次小车模大赛正式开始,在早已搭好的T台上,众多萌娃伴随音乐走起猫步,姿态有板有眼,偶尔还停下来摆个POSE,很是有大牌模特的风范。场下的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给自己的孩子叫好助威。 “开朗自信,这他们身上的宝贵财富,小小年龄的他们或许还不会太懂,但是,举手投足之间的艺术素养,已经慢慢融进他们的举止,在以后的成长中将成为他们自己的东西,让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懂得展示自己优秀的方面。 ”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及新丝路少儿模特学校车模导师王梦媛对台上众多小模特的表现给出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小模特们在造型上的确很有想法,更难得的是他们能根据自己身上的服装,做出合适的动作,其实模特就是要靠自己的肢体语言来诠释身上的服装还有造型,孩子们能注意这一点的确难得。

    车模大赛助楼盘升温

    在小车模大赛现场,记者发现,主赛场卓越·皇后道恰好位于李沧区世园板块核心地段,金水路与宾川路交界,毗邻200余公顷百果山园区,三面环山,西北侧为卧龙山,南部有双凤山和青龙山;与8000亩生态公园—世园会直线距离 1000米,紧邻金水河景观带,步行可至金水河湿地公园,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生活区。 “这片楼盘选址还真是没得说,背靠卧龙山,南邻金水河,真是块风水宝地呀! ”下午4时,刚刚带着女儿参加完小车模大赛的张女士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销售中心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卓越·皇后道的沙盘区和样板间。

    “现在正是购房旺季,趁着儿子参加这个小车模比赛,过来考察一下这个楼盘。 ”市民王先生表示,他早就在听说过卓越·皇后道了,一直没有机会过来看,昨日在现场了解后,发现开发商最新推出的“千山外”无论是价格还是位置,都更合他的心意。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打算晚上回家与妻子商量一下,没有意外的话,他们打算在这里购置一套房子。 “这里靠着世园会,环境典雅,风光秀美,周边还有各种公园适合平时的散步、游玩,简直太完美了。 ”王先生这样说。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卓越集团成立于1996年,成为立足深圳、布局中国,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运营商。截至2015年,卓越集团在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排名位列第22位,业务遍布全国14个城市,已开发房地产面积1160万㎡。2016年,是卓越集团成立20周年,卓越集团继往开来,确立“创享城市价值”的品牌新理念,成熟布局四大业务板块——商务开发、商业运营、住宅开发与城市更新。

    卓越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岛卓越·皇后道,是卓越集团深耕青岛10年后,再造巨著,倾力打造的国际级宜居大城,而千山外则是皇后道系列的高端产品,是在时尚街区生活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结合自然山水资源打造的高端住区。卓越·皇后道——千山外拥有经典台地园林,洋房组团更是园中藏园,千山外洋房产品全部采用大面宽,高赠送的经典户型设计,最高赠送率达150%。目前建面110-140㎡的洋房正在火爆团购中。(记者 衣涛 杨博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