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添加挂大学附校!海大附属银海学校揭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淼 2016-09-25 15:05:2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24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与银海教育集团教育合作签约,同时举行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揭牌仪式,这是继海大附中、青大附中之后我市又一所加挂大学附属学校校牌的中小学。

  青岛银海学校加挂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校牌后,双方将共建共管银海学校。中国海洋大学将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和师资参加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教学及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工作,探索教育创新路径,提升办学品质。双方将相互开放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中国海洋大学帮助青岛银海学校开展海洋特色教育,带领银海学校学生走进中国海洋大学标本基地、图书馆、实验室,拓展综合实践以及研究型学习;青岛银海集团将整合资源,把中国游艇产业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山东游艇驾驶培训中心、银海游艇帆船驾驶学校组建成为中国海洋大学的实践基地,为海大师生提供游艇、航海帆船海上教学实践的大课堂。

  另悉,双方还将合作开设游艇驾驶和帆船运动相关专业。中国海洋大学支持青岛银海集团兴办银海(游艇)航海学院,银海集团(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将优先为中国海洋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记者 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