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00余万重金整治八大湖91栋老楼院 政府买单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9-25 15:09:11 字号:A- A+

 

    晚报讯 “楼院改造是大事,自家楼院的改造我们得来听听方案,说说建议。 ”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吴兴路社区居民姜先生说。前天上午,八大湖街道在吴兴路社区组织召开楼院改造居民议事会,邀请居民代表、设计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主要针对楼院改造设计方案进行研讨,听取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居民代表积极发言献策,针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悉,本次楼院改造政府出资2000余万元对八大湖街道吴兴路社区和金湖路社区91栋居民楼进行综合整治,是居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是市南区最大规模民生工程之一,包括地面硬化、楼院绿化、楼道粉刷、线路规整等数十个项目,受益户数多达3136户。老旧楼院整治提升工程,是市南区2016年为民办实事之一,街道将根据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楼院改造设计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修改,打造群众满意工程,建设幸福宜居街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