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吓使了! 海岸路一小区挖出一枚炮弹引信完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9-25 22:41:12 字号:A- A+

海岸路一小区挖出一枚炮弹引信完好

民警正在现场检查

海岸路一小区挖出一枚炮弹引信完好

海岸路施工现迫击炮弹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25日上午,兴隆路派出所接到海岸路某小区物业人员报警称,施工人员在小区内挖出一枚炮弹。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据物业工作人员讲,当天上午,施工人员对绿化带进行整修。一名工人在刨土时候,感觉工具打在了一个金属异物上,起初工人以为挖到了某处施工管道,等大家将浮土清理之后,都被惊出一身冷汗。这名工人施工时,正好刨在了一枚炮弹外壳上,所幸接触角度合适,没有砸在引信部位。随后工头让工人全部停工,报警等待处理。

    民警经过检查,这枚迫击炮弹虽然尾部锈蚀,但是弹体和引信部位完好无损,完全有爆炸可能。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绿化带内的种植用土,都是工程车从外面拉载回来的,至于从什么地方拉回的土,大家都不清楚,这枚炮弹埋藏位置很浅,极有可能是从外面拉回来的。

    经过民警劝说,小区物业人员同意暂停绿化施工,待抽样取土排除部分危险后,再进行下一步处理。随后民警将这枚炮弹包裹好,送至指定储存位置集中销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