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行道被两集装箱截断:门窗齐全还装着空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6 07:23:52 字号:A- A+

  市民刘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在崂山区合肥路海尔路路口,一年前突然出现了两个集装箱,就摆在人行道上,导致行人只能从集装箱和绿化带之间的夹缝中通过,非常不便。

  市民刘先生说,两栋板房,一年多了,当时他们是不是修路,是不是修路期间个人占着,那是人行道,主干道。

  刘先生说,这两栋集装箱板房就在合肥路海尔路路口附近,非常显眼。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合肥路校车停车场东侧的人行道上,放置了两个集装箱,每个集装箱的四个角都用石头垫起来,不仅门窗齐全,而且还装上了空调。

  透过集装箱上的窗户,可以看到,集装箱内部沙发、茶几、办公桌、电脑等一应俱全,就是一个标准的办公室。两个集装箱的占地面积大约有60平方米,上方还都安装了监控设备。可能是周末的原因,集装箱办公室里并没有人,门也上了锁。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崂山城管中韩中队的执法人员。

  据城管人员介绍,这两处集装箱是当时道路施工时设置的,现在又被车家夏庄的车某租给了附近工地用作办公用房,执法人员已经通知了车某多次,但对方迟迟不愿自行拆除。

  崂山城管中韩中队中队长刘强说,前期我们已经对辖区占用人行道、占用公共场地的板房、集装箱等进行摸底排查,已经清理掉了10余处,这两个集装箱板房,我们前期已经通知当事人,也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已经到期了,我们下周一就准备彻底给它清理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