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被撞受重伤撞人者逃逸 遇好心制服哥送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6-09-26 13:07:12 字号:A- A+

 女子被撞受重伤 撞人者逃逸 遇好心“制服哥”送医

    半个月前,一名中年妇女在城阳西小水公交站附近被一辆电动车撞伤,撞人者逃逸。公交驾驶员纪玉荣拨打了120,并联系家属将其送到医院。9月25日上午9时许,伤者宋女士和丈夫带着锦旗走进青岛公交集团夏庄车队办公室,向车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要感谢一位“制服哥”。

    原来,9月10日中午11时左右,也就是半个月前,在西小水公交站附近走着走着被一辆电动车从身后撞倒,肇事者没有停车扬长而去。由于出事地点是条小路,加上当时正是午饭时间,行人和车辆非常少,

    宋女士伤势较重、无法起身,躺在路上不知所措。正当宋女士无助之时,一位穿着制服的公交司机开私家车经过事发现场,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帮宋女士联系上她家属,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这位公交司机才离开,等待救护车的间隙,宋女士再三道谢并询问得知他是开941路公交车的。最终,宋女士得打及时救治,半个月后出院,第一件事就是让丈夫带着她到941路总站,专程感谢救命的好心司机。回忆起当天的场景,宋女士激动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恰在这时,941路驾驶员纪玉荣驾车返回停车场,宋女士第一眼便认出他就是那位出手帮助自己的公交司机,她握住纪玉荣的手再三道谢,此时纪玉荣也认出了宋女士。据纪玉荣回忆,事发时,他正在下班开车回家的路上,觉得只是举手之劳,便没跟车队同事提及此事,“这都是应该做的,谁遇上都会帮忙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