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冬供热近期开始试压 回家注意检查水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6-09-26 14:04: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 青岛2016-2017供热季将从今年11月16日开始,到明年4月5日结束,供热天数为141天。为确保今冬供热安全正常运行,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企业已于近日开始对供热设施进行充水试压。

    若在试压过程中,市民发现供热设施有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拨打暖到家热线96556或与青岛能源集团现场维修人员联系。为了广大市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青岛能源集团请用户留意单元门前的《供热充水试压通知》,充水试压期间请市民家中留人观察,检查家中的暖气设施有无异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外,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禁止市民擅自在室内供热设施上安装放水阀、排气阀,改动和增设散热器、供热管道等。

    据了解,青岛各大供热企业的新一季供暖费已经开始收取,收费时间由各供热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但在今年12月31日以后逾期缴费的用户应支付违约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