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客车超员一倍多 遇警察躲躲闪闪(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7 07:26:59 字号:A- A+

  先来说几个路上的事儿。首先带大伙看一辆疯狂的客车,到底有多疯狂呢?都成了今年之最了,可惜不是什么好事儿。把交警都给惊着了,查获的超员人数之多,都算得上今年的第一名了!

疯狂客车超员一倍多 遇警察躲躲闪闪

  9月21日早晨6点半左右,交警高新区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岙东路河东路路口设岗查车,岗卡设上不久,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中型客车躲躲闪闪,想要逃避检查,民警赶紧把车拦下。

  驾驶员提供的各项证件都挺齐全,可当交警问到乘客人数时,驾驶员显得有些慌乱,交警感觉不太对劲,要求打开车门进行检查。

  车内如同一个闷罐头,被塞的严严实实,车厢过道里还特意都低着头,想要躲避交警检查。核载19人,竟然塞了整整41人,超员一倍还要多,这可把交警给惊着了。

疯狂客车超员一倍多 遇警察躲躲闪闪

  客车本身就重心不稳,严重超员后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而且驾驶员为了多拉客,还将车内设施进行了私改,更是险上加险。交警当场疏散乘客,将车辆暂扣。

  据了解,车上乘客都是高新区某工地的绿化工人,大多是60多岁的老人,驾驶员想多挣钱少费功夫,就一车拉了所有的工人。按照规定,交警对驾驶员两项违法行为并罚,罚款700元,记六分。

疯狂客车超员一倍多 遇警察躲躲闪闪

  记得有一部电影里面有个情节让人记忆深刻,一辆小微面里面下来了十几个人,已经让所有观众惊叹了,这回更开眼,也更惊人,毕竟现实生活不比电影,实实在在拉着人开车上路,路上情况瞬息万变,保不准会出现怎样的突发情况,真是应该感谢交警及时发现并制止了这样的危险行为,太可怕啦!要是万一出个事故,恐怕就不是罚款扣分能解决的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