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异地补办身份证范围扩至全国 这些地方除外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6-09-27 15:11:0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6年7月起,青岛同天津、江苏、安徽等11省(市)先期双向开展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近日,可在青岛异地办身份证的范围扩大至全国大部分省市。

    由于省厅不能制作含有少数民族文字的居民身份证,西藏、内蒙古、新疆、广西4个自治区,吉林、四川、黑龙江、辽宁、青海的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州(县)的公民暂时不能异地办理身份证业务。其他省(市、区)在青岛工作、生活和就学的公民符合受理条件的,自9月26日起,均可在青岛申请到期、损坏换领和丢失补领居民身份证。

青岛异地补办身份证范围扩至全国 这些地方除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