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总裁俱乐部”被取缔 未备案就敢招会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 晋 2016-09-29 06:59:1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非法社会组织“中国总裁(青岛)俱乐部”被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监察处依法取缔。据悉,这是自去年以来,青岛市取缔的第五处非法社会组织。

  据执法监察处负责人介绍,根据社会组织管理网络举报得知,我市某小区有人以“中国总裁(青岛)俱乐部”名义招揽企业会员,进行推介活动。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对“中国总裁(青岛)俱乐部”发起人进行了约谈,并对有关情况进行询问。

  经查“中国总裁(青岛)俱乐部”未在我市登记备案,擅自以社会组织的名义进行活动,其行为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是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监察处执法人员依据《取缔非法民间组织暂行办法》的规定,决定予以取缔,没收其印章,摘除“中国总裁(青岛)俱乐部”匾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