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海尔青啤双星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林刚 2016-09-29 09:20:1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在香港发布2016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青岛的海尔集团、青啤公司、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上榜。

    在2016亚洲品牌500强中,海尔名列第28位,青啤名列第76位,双星轮胎名列第342位。其中,双星轮胎在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中,位居中国轮胎企业首位。

    2016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1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测评, 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中国、日本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记者 林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