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郑宝华你在哪?妻子带着病重儿来青找你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30 09:44:46 字号:A- A+

王学贞(右一)和儿子郑玉甲来青岛寻夫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29日,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接到山东诸城王学贞女士的电话,王女士带着重病的儿子来青岛寻找丈夫郑宝华。因儿子病情恶化,王女士想让大家一起帮忙寻找丈夫。

    儿子患病拖成尿毒症

    王学贞说,自己家住诸城市贾悦镇岳戈庄村,儿子郑玉甲今年20岁。1999年,因为一些家庭原因,她与郑玉甲的生父离了婚,当时郑玉甲不到3岁。同年,经亲戚介绍,她认识了现在的对象郑宝华,两人登记结婚。

    2012年10月,就读高二的郑玉甲突然出现了全身水肿的情况。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郑玉甲的尿蛋白严重超标,被确诊为肾病综合征。孩子生病后,王学贞给儿子办理了休学手续。

    王学贞说,今年3月份,郑玉甲的病情再次恶化,到医院一检查才知道,因为前期没有得到有效治疗,孩子的病已经发展成了尿毒症。入院半个月之后,因为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她只能将孩子接回家中。目前郑玉甲每周去医院做三次透析,其余时候靠药物维持。

    病情恶化丈夫离家出走

    自2012年儿子患病之后,王学贞与郑宝华之间的关系恶化,王学贞带着孩子在外面租房度日。

    据潍坊当地媒体报道,因为种种原因,郑玉甲并没有缴纳新农合,在他患病的4年时间里,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而这些费用大多都是亲戚帮忙凑的。目前郑玉甲一个月需要近万元的医药费。

    王学贞表示,自从儿子患病后,家里积蓄都花光了,现在还欠着医院好几万元医药费,亲戚能借的也都借遍了,现在连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为此,她经常瞒着儿子出门乞讨。

    儿子病情恶化后,王学贞的丈夫郑宝华离开了家。王学贞听别人说,郑宝华去了青岛打工。现在,王学贞想跟郑宝华离婚,但是一直联系不上对方,于是她和儿子来青岛寻找郑宝华的下落。

    昨天下午回潍坊 给儿子做透析

    9月28日,王学贞和儿子坐长途车来到了青岛,由于对地理位置不太熟悉,两人一直在西镇附近徘徊,“城市这么大,想找一个人真的不容易。”王学贞说。

    “希望你们能帮我找到郑宝华,我想尽快和他办理离婚手续,同时也希望好心人能给我儿子一些援助,让他有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王学贞说。

    由于儿子要做透析,29日下午王学贞和郑玉甲暂时离开青岛,临行前她告诉记者,他们还会回到青岛的,一直等到郑宝华出现的那一天。(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