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12358全天候在线 人工接听价格投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9-30 10:58: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 为维护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优化消费环境,9月29日,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人员对我市李沧区商圈、市北区登州路啤酒街进行了重点巡查,共巡查商场、超市和餐饮经营单位23家。

    巡查过程中,在宣讲价格政策规定的同时,物价局工作人员还对容易出现的、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价格问题,当场指正或进行提醒告诫,进一步压实消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成效,保持执法监管的高压态势。

    按照部署要求,国庆期间,市物价局将组织市、区两级执法力量,重点对“三点一带,一区多街”开展市场巡查,实行24小时人工接听12358投诉举报电话,强化投诉举报办理和应急处置,不断优化节日消费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