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警民合力擒贼 小偷跳窗被乘客制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张鹏 2016-09-30 19:1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张鹏) 今天,在青岛公交集团一辆322路公交车上,上演了一场警民合作抓小偷的一幕。小偷试图跳窗逃跑,被乘客奋力摁住。

    30日早晨,青岛公交集团湖岛车队322路司机崔家林和往常一样,驾车从瑞安路总站出发往高雄路行驶。8点26分许,公交车到了长途汽车站车站,崔家林正准备进站,突然车厢里传出一声吆喝:“车上有小偷,谁帮我打110报警!”崔家林立刻应答“我来打!”随即,崔家林拨打110报警。这时,车厢后部有人高喊,在地上发现了一个钱包,一位30多岁的女士这才发现钱包被盗,地上的钱包正是自己的。

    “让我报警的男子让我不要开车门,维持好秩序,”崔家林说,因为是上班时间,车里人不少,有几位乘客急着要下车,他就动员大家配合。就在崔家林和乘客沟通的时候,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向车后门旁边的双排车座,拉开车窗就要往下跳。这时,一位30多岁的男乘客手疾眼快,一把抓住了年轻男子,奋力将他摁在双排车座上。

    紧接着,4辆110警车赶到,堵在了两个公交车车门附近,车上的两男一女被押上了警车。“后来我知道让我报警的男子是一名便衣警察,”崔家林说,从报警到小偷被抓,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