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晚霞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 网友直呼幸福(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01 08:04:58 字号:A- A+

晚霞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 网友直呼幸福(图)

晚霞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 网友直呼幸福(图)

    青岛这几天的气温,就像是坐上了过山车,任由它自由发挥,想几度就几度,不过伴随着冷空气而来的,还有爆表的颜值,简直美翻了!

    29日傍晚,青岛天空中出现了火烧云现象,镜头中,一缕缕云朵被染成红色,像是一条条绸缎,铺展在天际。远处的高楼只剩下了剪影,网友们纷纷开启摄影模式,天空的惊艳靓照刷爆朋友圈。

    不少网友表示,生活在青岛幸福指数绝对爆表,下班路上可以欣赏美丽的晚霞,上班途中有蓝天白玉作伴,不用滤镜,不用化妆,纯天然的青岛蓝让人洗眼又洗肺。

    群众的眼睛绝对是雪亮的,空气质量好不好,每个人都有切身感受。环保部近日发布了2016年8月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的空气质量状况,青岛有幸成为山东省首个空气质量状况进入全国前十的城市,同时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一个北方城市,两个月内连续53个优良天。

    今天就开启七天长假模式了,天气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大伙出游的心情,这两天的好天气能否持续整个黄金周?记者特意跑了一趟青岛市气象台。

    在这还是要友情提示一下,受冷空气影响,10月5号开始大风降温,昼夜温差较大,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网友直呼幸福,我是直呼可惜,因为我下班的时候已经是月亮高挂了,错失了如此难得的美景,本来还很遗憾很惋惜,不过刷刷朋友圈还是很满足的。生活其实有很多的美好瞬间,就需要咱们带着发现的眼睛去寻找去欣赏,

    我们要把美好无限放大,辛苦和不愉快就会被取代,心情好了,一切都会更加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