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重点路段行车违法行为按上限处罚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作者: 2016-10-02 14:39:0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交警发布今日车流量密集路段,主要集中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城阳南立交桥、环湾路、胶州湾隧道等;并提醒针对重点路段的违法行为按上限处罚。

    据预计,今日下午16:30-18:00,青岛支队辖区以下高速公路及周边路段车流量大,主要集中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城阳南立交桥、环湾路、胶州湾隧道等。青岛交警将在各重点路段加强警力部署,确保交通安全,并提醒市民尽量错峰出行,司机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此外,青岛交警提示,国庆期间,景区、商圈等周边道路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原因一是司机违法停车侵占了公共通行资源,原因二是司机违法开车破坏了正常的通行秩序。交警将对在重点区域道路违法驾驶、违法停车、不服从交警指挥等违法行为,通过视频抓拍和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治理,一律按上限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