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居民因婚姻问题家中自杀 未伤及邻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03 06:51:59 字号:A- A+

   即墨一居民因婚姻问题家中自杀 未伤及邻居

    青岛新闻网10月3日讯 据即墨公安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10月2日,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居民韩某钢因个人婚姻问题对其亲属实施威胁。警方接报后,迅速成立专案组,查找锁定犯罪嫌疑人。即墨市政府协调有关部门,对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小区采取一系列防范措施,以及对犯罪嫌疑人规劝等行动。

    当日14时50分许,韩某钢不听规劝,丧失理智,在其家中引爆自制爆炸物自杀,其亲属及所在小区居民无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