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青岛严查火车站周边 4部黑车被查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04 12:00:10 字号:A- A+

国庆期间青岛严查火车站周边 4部黑车被查处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对长途客车进行检查

国庆期间青岛严查火车站周边 4部黑车被查处

帮助带孩子的乘客上车

    青岛新闻网10月4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国庆节假期,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市消费市场专项整治办公室及支队的工作安排,全体执法人员采取轮休、加班等方式,维护节日期间的客运市场秩序。

    在国庆的前三天,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执法车辆25台次,采用巡查和暗访的形式,严查青岛各类车辆。

    期间,执法人员主要查处前海一线、火车站、太平山等景点的违法违章车辆,期间共计检查车辆300余辆次,查处各类违章12起,其中查处“黑车”4部,出租车违章2起,线路班车不按照核定的站点停靠上下客违章6起。以上违章车辆,监察支队将在节日结束后从严从重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