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和男友因琐事吵架 女子狂饮白酒扬言要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0-05 09:07:59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2日晚,和男友吵架后,33岁的女青年小张在千山北路一小区内喝下大半瓶白酒,扬言要自杀。

    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找到该女子。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女子手中拿着一瓶白酒,满身酒气的她情绪激动。民警拨打了120求救,医生检查后发现,女子身体无大碍,建议其在家休养。

    民警通过她手机的通信录联系其男朋友到场看护,经了解,女子姓张,与男友一起从吉林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因感情问题和家庭琐事发生纠纷。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周宝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