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有一种国庆叫秋收 回家帮父母掰玉米咯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6-10-05 16:33:15 字号:A- A+

组图:有一种国庆叫秋收 回家帮父母掰玉米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国庆假期正是收获的季节,有一种放假叫回家秋收。那时候,上学的农村孩子们都会放秋假,回家帮父母掰玉米、挖红薯、种麦子……收获一年的辛苦,播种来年的希望。谨以这组照片纪念那些逝去的时光,也献给现在的孩子和大人们,爱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在青岛市明村镇杨家圈村,杨安徽正在自己葡萄园里为葡萄喷洒最后一次叶面肥,据他介绍,他家的葡萄是“泽山一号”,整个葡萄园种植面积3亩地,现在的葡萄批发收购价格是2元,整个葡萄园的收入大约在4万元。“十一”他依然忙碌在田家地头里,对丰收充满了期待。(记者杨志文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