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儿购新车 20天进五趟修理厂线路全是补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09 07:12:54 字号:A- A+
小伙儿购新车 20天进五趟修理厂线路全是补丁

    买车,都是为了方便,可市民小苏却让车给累着了,新车开回家二十天,跑了五趟修理厂。

    上个月小苏花了四万多块钱,在青岛华泰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了一辆奇瑞轿车,图的就是方便,可谁料,开回家第二天就开始闹了悬。

    得,这车也甭开了,直接进修理厂吧,维修工人把仪表盘拆下来,忙活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原因,说是线路接触不好。故障排除之后,车重新上路,可没过几天,又来毛病了。

    四个轮胎倒位置,车辆重新做四轮定位,然后更换新的点烟器,折腾完之后,车竟然又打不着火了。于是,车子再次进了修理厂,修理工倒也尽力,把车里的线路全拆出来,忙到晚上七点。

    新车才买了二十来天,就进了好几次维修厂,眼睁睁看着车里的线路全拽出来,缠上胶带再放回去,小苏心里总不踏实,更让他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维修单上只有更换点烟器和四轮定位两项。车辆的故障是否彻底排除了?如果这几次修理仪表盘和线路没有记录,是不是会影响到汽车的三包,小苏决定再去仔细问问。

    奇瑞汽车青岛华泰现代服务站在株洲路附近,站长姓孟,他说小苏的事情他都了解,不论是仪表盘、点火器还是打不着火,故障的原因只有一个。

    孟站长解释,线路虚接就像线路接触不好,本身配件没有问题,但会影响到车辆的其它部位。时好时坏,所以检查起来比较麻烦,车行只是做的检查,并没有进行维修,所以维修单才没有做记录。可眼下,这辆车小苏是真不太敢开了。

    车行说,车辆要想退换,只有当发动机或者变速器等重要部件发生了问题,而且维修多次仍然不能正常使用,而小苏的车只是线路连接有问题,算不上大毛病,所以无法退,如果小苏需要之前几次检查的记录,他们可以开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