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旁大型住宅地块成交 或将规划为安置项目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0-10 13:04:42 字号:A- A+

    晚报讯 9日上午,胶州李哥庄镇桃源大街东侧、北五路北侧一宗住宅地块成功拍卖。这幅地块位于青岛新机场附近,规划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未来或将规划为青岛新机场征迁安置项目。

    从地理位置上看,该地块距离正在建设中的青岛新机场很近,北临济青高速,周边大都为李哥庄镇的小村庄,附近新楼盘较少。在新机场周围,李哥庄小城镇作为临空经济区服务新机场的中心区域,承担着为机场服务的重要职责,未来规划为航空小镇和高端居住区。据了解,青岛新机场区域正在进行整体征迁,征迁安置工作主要是针对新机场一期建设涉及的10个村庄,后续征迁计划和征迁村庄名单尚未制定,待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据悉,该地块拍卖后或将规划为青岛新机场征迁安置项目,超13万平方米的大型社区建成后,不仅能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也将为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带来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