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青岛前三季度新增存贷款首次双过千亿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傅 军 2016-10-11 13:23:2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0日从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积极引导辖内金融机构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对“三中心一基地”建设的信贷支持,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全市新增存贷款首次双过千亿。

    统计显示,截至9月末,全市存贷款余额分别为14293亿元和12821亿元,同比增长11.01%和13.17%,保持了较快增速。新增存贷款分别为1138亿元和1244亿元。从信贷资金投向看,企业中长期贷款余额5009亿元,比年初新增425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419亿元,比年初新增603亿元,两项合计占全市新增贷款的82.7%,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供给侧结构改革提供了有力保障。

    金融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战略的力度明显加大,前三季度,全市新增境外贷款348亿元,同比多增276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