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动提款机无故吐钞票 公交司机报警送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晓鸣 2016-10-11 20:54: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晓鸣)ATM机自动吐钱,没见到银行卡,当事人也已离开,面对无主的巨款你会怎么做?青岛公交奇峰路车队职工付卫华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面对这些无主的人民币,他选择了拾金不昧。

    10月9日下午4点左右,在青岛公交奇峰路车队天泰停车场,车队职工付卫华到附近的建设银行ATM机取钱。据付卫华介绍,当时室内共有两台ATM机,他进入时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在右侧的机器操作,于是他就到另一台ATM机操作。旁边的男子一边操作一边打电话,付卫华听到该男子说给对方转4100元,几秒钟后男子离开了自助银行。

    付卫华取完钱正要离开时,右边那台ATM机却发出了声响,他眼瞅着ATM机吐出了厚厚一沓百元现金。他第一时间想到了刚才见到的那位男子,他拿起现金冲出门外,那位男子早已不见了踪影,付先生清点现金正好是4100元。付卫华在自助银行门口等了半小时,仍不见那位男子的影子。这时他选择拨打110报警。

    10月10日一大早,建行青岛分行通过车队提供的详细信息进行查询,得到了好消息:建行人员联系到了失主。原来昨天转账的男子姓李,因姐姐有事急需用钱,李先生就急忙去自助银行给姐姐转账,他转账同时给姐姐打了电话,谁知情急之中李先生竟然忘了确认转账就离开了,因操作时间超时ATM机将现金又吐了出来。10日早上,失主李先生的姐姐来到青岛公交奇峰路车队,将丢失的4100元钱取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