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货车严重超载夜闯高速 司机被扣19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0-12 21:14:19 字号:A- A+

小货车严重超载夜闯高速 司机被扣19分

小货车变身超级巨无霸 

小货车严重超载夜闯高速 司机被扣19分

小货车司机故意遮挡号牌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月10日凌晨4点, 青岛市交警支队潍莱高速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行驶到荣潍高速公路上行237公里处时,发现路边应急车道内停着一个庞然大物,民警立即下车上前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是一辆严重超载的轻型货车。

    经民警检查,车上载有泡沫箱子,车辆存在载货超长超宽、故意遮挡号牌、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经询问,这辆车从滨州上高速,去往烟台,司机称以往都是这样载货,然后趁着天黑路上车少将车开上高速。

    超载小货司机称,这次路上感到有些疲劳,便怀着侥幸心理将违规车辆停靠路边休息,没成想让民警碰个正着。

    按照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罚款200元扣12分、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罚款200元扣6分、车辆载货超长超宽罚款200元扣1分。(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