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写作业怕挨批小女生出走 老师家长赶紧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6-10-13 10:02:44 字号:A- A+

    早报讯 10月10日上午,莱西一小学生因担心没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挨批,在家人将她送到校门口后,她悄悄离开了学校。老师、家长发现后赶紧报警。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小女生一个人向莱西公园方向走去,一连几个路口都发现了孩子的身影,但中间没有监控的地方,孩子的去向断了线索。民警扩大监控搜寻范围,通过断断续续的监控画面,大体掌握了孩子行走的路线。经过分析发现,孩子在城区转了一大圈,最后向自己家附近走。家长返回家中和邻居朋友处,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随后,民警又查看了莱西10多个路口的监控,一个小时后,发现孩子在离家附近的一个小区路口出现,民警赶过去找到了孩子。小女生说,因为没完成作业,怕老师批评,所以想离家出走,围着城区转了一圈后,心里有些害怕,就朝着自己家的方向走,想晚上再回家。(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雪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