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再搬一家!哈尔滨路22号东方针织列入搬迁计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10-13 21:07: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朱颖) 今天下午,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副主任崔静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市北区哈尔滨路22号的青岛东方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已列入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而我市已预付正在搬迁的海湾集团等企业土地补偿费合计约18.5亿元。

    崔静透露,今年,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已完成李沧区台柳路633号和黑龙江路617号两宗土地出让,出让土地面积47亩,出让金总额2.25亿元;已完成完成海湾集团青岛双桃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市北区宜昌路31号土地、青岛东风化工有限公司市北区开封路23号土地、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北区镇平一路2、6号部分等土地收储,共收回土地面积约830.2亩。根据搬迁企业实际困难和有关政策,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加大对搬迁企业资金支持力度,按照有关政策预付海湾集团等搬迁企业土地补偿费合计约18.5亿元。

    另外,青岛东方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市北区哈尔滨路22号)已列入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协调领导小组将该企业所在的片区列为老企业搬迁片区,由青岛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前期运作公司,负责片区前期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