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保部门深入一线执法 18起违法案件快速查处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0-14 13:23:07 字号:A- A+

    记者昨从市环保局获悉,全市环保部门结合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深入一线执法,对18起环保违法案件进行快速查处。通过现场检查,既有力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又促进了环境执法队伍职业化水平的提高。

    专项检查突击查企业

    10月11日、12日,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组成3个专项执法检查组,对即墨市重点排污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两天共检查企业31家,发现8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成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标志设置不规范,喷漆房过滤棉处置不规范;青岛林达科技有限公司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青岛海通车桥有限公司危废储存场所不规范,无标识;青岛天德商标有限公司,未按照环评批复要求安装废气污染防治设施;青岛永烁饰品有限公司未提供环评审批手续,且拒绝在协助调查通知书上签字;青岛唐锦针织有限公司现场未能提供环评材料;青岛鑫屋精密机械公司现场未提供环评手续,并拒绝在协助调查通知书上签字;青岛好盛祥阀业有限公司现场未提供环评材料,将黑砂和煤粉堆露天存放无防尘措施。对以上环境违法行为,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将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十起案件已开出罚单

    各(区)市环境执法部门查处情况:青岛三颗星涂料有限公司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城阳环保分局对其拟处罚款14万元,已移送公安机关对企业负责人行政拘留;青岛新冶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烧制耐火材料过程产生的有机废气未经收集处理直接排放,胶州环保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4万元;青岛龙之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未采取防风抑尘措施露天堆放砂光粉,胶州环保局依法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2万元;青岛灏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金融区教育基地项目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改正并罚款2万元;青岛灏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金融区教育基地项目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崂山环保分局责令改正并罚款5万元;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金融区教育基地项目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崂山环保分局责令改正并罚款5万元;薛玉莲开办的生猪养殖项目违反环评制度,崂山环保分局责令停产停业并罚款8万元;赵德计开办的塑料颗粒加工厂,需配套建设的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对环境造成影响,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改正并罚款10万元;山东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崂山站建设项目未经环保验收投产,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改正并罚款3万元;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装载机生产项目未经环保验收投产,平度环保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拟处罚款2万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徐美中 通讯员 朱耿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