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岁半顽童独自逛街 民警和保安协力找到家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6-10-15 07:12:11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13日下午,西海岸一名两岁多的男童脱离了父母的看护,自己溜达到附近的商业街。热心保安和民警先后查找五个多个小时,最后,父亲姚先生赶到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接回孩子。

    10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灵山卫街道康大鑫都会商业街的物业经理程文彦和保安人员闫恒卫巡逻到凯地园购物超市西侧小广场时,注意到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独自玩耍,两人判断他应该是与大人失散了。于是,一人看护着孩子,一人去问周边的商户,可结果没有人认识这孩子。随后,两人买了糖和小玩具,将孩子带到值班室,然后由闫恒卫继续询问其他业户。两个多小时后,闫恒卫转遍了商业街,也没有一家走失孩子的。无奈之下,闫恒卫向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求助。

    下午2时30分许,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商业街。面对民警的询问,小男孩也是一句话都不回答。民警通过分局指挥中心发出协查,然后带着小孩子到辖区内的各个小区去查访。直至下午5时,小男孩家人的线索还是毫无进展,民警便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

    下午5时30分,一名男子来到边防派出所要求接孩子。经过核实,民警确认他正是小男孩的父亲姚先生。姚先生告诉民警,他和妻子夏女士都在黄海学院工作,夏女士在学生浴池卖票,他则在工地上班,儿子宸宸刚刚两岁半。平时,夏女士待在浴池售票口,宸宸则在房间里玩耍,有时出去在门外玩。当日下午3时许,姚先生接到妻子的电话说,孩子找不到了,他一下子就慌了神,几个小时寻找无果,好在被好心人和民警及时帮助。(记者 汤臻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