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朋友圈发起爱心寻人 车祸受伤父子的家人找到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16 07:46:45 字号:A- A+
朋友圈发起爱心寻人 车祸受伤父子的家人找到了

    昨天下午,一条消息在朋友圈迅速传播,说是傍晚六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领着5岁的儿子,在合肥路一公交车站附近过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救护车很快赶到,将父子俩送往齐鲁医疗治疗。当时男子处于昏迷状态,孩子什么有效信息也说不出来,于是热心人开始发信息,寻找父子俩的家人。

    晚上6点半,记者在齐鲁医院急诊室门口看到,几名护士和民警正抱着一个男孩不住地哄。记者了解到,这个孩子就是被撞男子的儿子,他受伤较轻,头上鼓起一个包,而他的爸爸还在昏迷当中。

    经过安抚,孩子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医务人员打算联系他的妈妈和其他家属,可是让大家着急的是,孩子怎么也不肯开口说话。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面包车车主,提起事故原因,他说,当时是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路上行驶,车速并不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