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伤父子昏迷不醒 朋友圈助力寻找家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16 15:42:19 字号:A- A+

    近日,估计不少人手机里收到了一条寻人的微信,合肥路阳光山色附近,一对父子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经过的面包车撞伤,由于受伤的父亲神志不清,孩子又小,所以大伙们急切想找到孩子的家人。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伤者救治的齐鲁医院。 在齐鲁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父子俩,父亲躺在担架上昏迷不醒,受伤的孩子被热心市民抱去作进一步的检查去了。

    在急诊室里跑前跑后的都是孩子的老师,他们中不少人都是看到寻人微信才赶到医院的,孩子明显受到了惊吓,一直哭个不停,为了不干扰检查,记者选择离开,赶到事发现场,合肥路阳光山色附近,市民何先生目睹了车祸的整个过程。

    目击者说,由于事发突然,他们跑过来时,孩子的父亲躺在马路上已经神志不清,大伙帮忙记下了肇事面包车的车牌号,而后拨打了120求助。此时,不少市民已经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寻找这对父子的家人。幸运的是,孩子妈妈很快找的了。也直到此时,大家才意识到,自己天天经过的这个路口, 有多么危险。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阳光山色门口之前没有人行通道,也没有地下通道,不少人铤而走险,横穿马路,到了晚上光线昏暗,很容易发生事故。大伙急切的盼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小区的出行难题。一起意外事故,揪起了不少人的心,经过一夜的治疗,受伤父子的情况好些了吗?下午4点,记者再次赶到了齐鲁医院。

    护士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孩子已经没有大碍,可以回家了,而孩子的父亲由于受伤严重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恢复意识,在ICU病房门口,记者见到了伤者的朋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