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买别墅漏水将小院外扩 物业要求恢复原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0-17 07:27:19 字号:A- A+

    盛女士前阵子刚买了一套别墅,如今刚交了钥匙准备装修,却碰到不少麻烦事儿。说起这刚刚买的别墅,盛女士心里直着急,盛女士说,自己是今年五月份在城阳高新区领秀珊瑚湾买了一栋别墅,房子是今年9月16号交的,由于需要办理装修的相关手续和缴纳物业费等,一直到10月初才开始动工装修,可刚开始干,就发现地下室出了问题。

    盛女士说,从房屋验收时,自己就向承建方反应过漏水的问题,可一直没有解决,无奈他们只好自己维修,由于院外就是小区的一条景观河,为了做防水,自己把院子的一角暂时向外扩了两米左右的距离,可没过多久,物业就找上门来了。

    记者在盛女士门上看到了一张10月9号物业贴的项目施工问题整改通知书,上面标明,盛女士家的装修严重违反装修管理协议,私自扩建小院,并要求三日内将小院恢复原样,盛女士说,由于防水还没做好,所以他们才迟迟没有恢复,没想到三天后物业就给自己断了水电,而且还阻止施工车辆进出。

    由于始终没有达成一致,房子里没水没电只好停了工,事情是不是像盛女士说的这样,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经理不在,工作人员给记者出示了一份盛女士当时签订的业户装修施工档案,上面明确规定,如果业户违章装修,甲方有权利制止并责令限期整改,必要时有权停止对其市内的能源供应。随后记者有电话联系了物业经理。

    物业经理表示,关于地下室防水维修的问题,还需要找开发商进一步沟通,随后记者和盛女士一起又来到了小区售楼处。

    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地下室渗水问题,他们会尽快派人跟盛女士对接,但在此之前,必须将小院恢复原样,如果盛女士对此存在异议,可以由物业牵头,三方坐下来进行协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