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赞!青岛籍编剧石磊龙三获美国好莱坞编剧大赛奖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 伟 通讯员 谭晓鹏 孙京信 2016-10-18 13:17:1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美国好莱坞编剧大赛官网获悉,由青岛平度籍的编剧石磊龙、联合新锐编剧周子莙等创作的电影剧本《一场大雪》近日获得2016年度美国好莱坞编剧大赛家庭电影类别奖项。这是石磊龙的编剧团队,继2012年的《荒唐协议》和2015年的《小猪情缘》后的又一次获奖。

赞!青岛籍编剧石磊龙三获美国好莱坞编剧大赛奖

  图为石磊龙和周子莙。

    电影剧本《一场大雪》,是石磊龙、周子莙等联合创作的商业院线电影剧本,这是人类首次运用电影剧本这种文学形式,将一段历史故事,用近乎荒诞的手法,诠释哲学领域范畴,在神圣与谎缪观点之间关系进行的探讨,故事结构设计巧妙,用几个小人物的非寻常经历中的细腻情节与细节,揭示了一个深刻的人类社会课题,情节场面震撼人心,荡气回肠,启发人们的深刻思考。

    据悉,该电影剧本《一场大雪》的同名长篇小说也在加紧创作中。(记者 周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