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鳌山湾港区2020年前暂不开发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6-10-18 21:19: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8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委港航管理局副局长张欣做客青岛政务网。针对网友“青岛东部海域规划”问题,张欣答复称:青岛东部海域主要有鳌山湾港区规划。《青岛港总体规划》2010年3月9日获交通运输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我市港口规划为“一湾两翼”,“一湾”是现在已经基本成型的胶州湾,“南翼”是现在正在开发建设的董家口港区,“北翼”就是鳌山湾港区。根据《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鳌山湾港区作为青岛港发展的后续港区,预留控制港区建设条件,2020年前不列入开发计划。

  访谈中,有多位网民关心青岛海上旅游发展情况。对此,张欣答复说,目前我市前海海上旅游市场已呈现饱和状态,出现了服务质量下降,游客投诉增多等问题。为解决我市海上旅游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市海上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我局正在组织编制《青岛市海上综合交通(客运)专项规划》,市旅游集团牵头组织开展海上旅游资源整合等工作。在《规划》和海上旅游资源整合意见未出台前,我市暂停前海海上旅游企业设立和运力增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