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浪漫的事:九旬老夫妻结婚75周年 儿孙满堂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0-19 07:18:50 字号:A- A+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徐老师,您这是什么情况?您,这是在向嫂子表白吗。哈哈~你相信榜样的力量吗?您的榜样啊?哎,咱青岛的一对恩爱夫妇,年过九旬,夫妻携手75年,儿孙满堂啊!真幸福啊!

    上周六,家住西镇的刘恩广家里迎来了难得的家庭大团圆。为了庆祝两位老人结婚75周年,儿孙们纷纷赶来。

    在老人家中挂满了各种各样和老人的合影。记者了解到,这个四世同堂的家庭总人数已经达到44人,因为平时要全部聚齐非常困难,于是便有了各种各样的小合影。

    尽管重孙女都已经大学毕业,但是说起两人的相识,90多岁的老人仍然记忆犹新。张树荆告诉记者,丈夫刘恩广的是中医世家,最早别人给她说媒的时候,刘恩广还没从毕业。

    只见了一面,两个家庭就敲定了这桩婚事,张树荆19岁那年,她嫁进了刘恩广家。婚后男主外,女主内,两人相互扶持,共同维系这个家庭。

    说起长寿秘诀,两位老人都不约而同地说好的心态非常重要。如今,老两口已经携手走过了75年,膝下儿孙满堂。虽然上了岁数,但是儿孙们还会经常带着他们到处逛逛。

    有了好的心态,两人把家经营得温馨和睦,把儿女们教育成人。孩子们也非常孝顺,从来不让老人操心,去年张树荆老人股骨头受伤手术,之后在家休养,老人的大儿子告诉记者,他们兄弟姐妹七个人,每天都会有人上门照顾老人的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