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开建冷藏集装箱项目 总投资2.5亿美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鹏 2016-10-20 21:08: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鹏)今天,总投资2.5亿美元的香港胜狮青岛太平货柜冷藏集装箱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工奠基。据悉,这是今年以来青岛市投资规模最大的在建外资先进制造业项目。

该项目是2016年度青岛市级重点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国际标准及特种冷藏集装箱,全部用于出口,产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以不含压缩机的标准冷藏集装箱标准为例,其市场售价在7000-9000美元左右。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6万个标准冷藏集装箱,年产值30亿元人民币。

作为投资方的香港胜狮货柜集团是全球第二大集装箱制造商,产品占世界市场份额30%左右,是亚太地区主要货柜场及码头经营者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