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月30日起青岛可直飞温哥华 每周三个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10-21 16:22:35 字号:A- A+

12月30日起青岛可直飞温哥华

12月30日起青岛可直飞温哥华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 温哥华是加拿大华人占比最高的城市,拥有优质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一直是吸引中国人出游和留学的重要城市。今天下午,首都航空在青岛举行新闻发布会,从今年12月30日起,青岛将开通至温哥华的直飞航线。

    据统计,青岛是中国出境游年增长最快的十大重点城市之一。青岛至温哥华航线的顺利开通,将为青岛及周边旅客的出境跨国旅行提供更多便捷、舒适,高品质的服务选择,助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产生更多发展契机。这条航线将由由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执飞,每周三班,分别是周三、周五和周日实行当地时间的双向执飞,全程11小时左右。

    据了解,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订票,青岛出发经济舱往返最低1600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最低皆1000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至青岛经济舱往返320加元起(不含税),去往青岛商务舱往返皆1950加元起(不含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