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362路公交车上露私处 遭女乘客集体声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22 07:23:33 字号:A- A+

    今年10月1日,《青岛市公共汽车乘坐规定》正式实施,对乘车文明、乘客权利与义务等都有了进行的完善。然而就在昨天中午,362路上发生了令人不齿的一幕,一名坐在最后排的男乘客,突然做出了不雅的举止。

    20号中午时分,当362路行驶到银川路时,车厢后面突然传来一个女子的呵斥声。

    362路公交车驾驶员胡师傅说,等红灯的时候,我从反光镜里看到,这个女性乘客和男性乘客已经动手了,打起来了。胡师傅赶紧把车停到路边。

    胡师傅说,问这位乘客发生什么情况,她说有位男性乘客耍流氓,而且男性乘客不说话,趴在座位上,我就询问这位女士,你需不需要报警,她就说需要报警。

    听了女子的诉说,车上的女乘客一起来声讨这位男乘客,并且站在前后门防止男乘客下车逃跑,很快,民警赶了过来。

    胡师傅说,派出所警官来了以后,男性乘客走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裤子拉链拉了一半,用包挡着,警官说他,这是公共场合,不能这么做,问他要身份证,他说没带,核查他的信息,他说没有,女乘客一直坚持必须要上派出所去处理这件事。

    为这位勇敢的女乘客点个赞,让这位男子到派出所去好好反省一下吧,在这也要提醒女乘客,如果在公交车上遇到类似的事情,一定不要选择沉默,忍让只会助长他们的气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