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飙车一族深夜马路上狂飙 交警堵截飙车党(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23 07:29:30 字号:A- A+
飙车一族深夜马路上狂飙 交警堵截飙车党(图)

马路上的飙车党

飙车一族深夜马路上狂飙 交警堵截飙车党(图)

飙车族被交警拦下

    每到深夜,重庆路、九水路等一些主干道,时不时就会有飙车一族出动,看到交警,人家连安全也顾不上了,掉头就跑。

    车速快,想控制他们可不容易,交警只能改变策略,昨晚10点多,九水路京山路路口处,一辆越野摩托车闯进了交警检查圈。

    瞧瞧这辆大功率摩托车,车辆无牌无证不说,驾驶员也无证,整个一三无产品啊,这样的车要在路上出个意外,麻烦可就大了!

    根据交通法有关规定,交警将摩托车暂扣,驾驶员也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按照上限进行处罚。

    除了飙车,昨晚还发现了酒驾,眼前这个小伙子刚满18岁,就敢开车喝酒,小小年纪,学点什么不好,民警在对车辆和驾驶员信息作进一步核查过程中,又发现了别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