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誓山盟”情人坝 2016青岛婚恋节拉开序幕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小青 2016-10-23 15:07:41 字号:A- A+

“海誓山盟”情人坝 2016青岛婚恋节拉开序幕

马小青摄影报道

  白色的灯塔、浪漫情人坝、72尺大帆船出海巡游……昨日上午,“海誓山盟”大型集体婚礼拉开了2016青岛婚恋节的序幕。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旅游集团联合相关企业共同主办,展现青岛作为“中国婚恋蜜月之城”的城市特色,并助力青岛婚恋产业发展。

  作为2016青岛婚恋节的重头戏,集体婚礼邀请了来自大庆、宁波、烟台等全国各地的30对新人共同参与。来自大庆的刘阳、聂鑫鑫夫妇不但自己来参加集体婚礼,更是带上了双方父母一起来见证这份 “海誓山盟”的爱情仪式。 “我们对于大海都非常向往,这次来参加‘海誓山盟’的集体婚礼,非常有意义,所以带着父母来到了青岛,让他们也来见证我们海誓山盟的爱情,我们想再来奥帆中心拍一套属于父母的婚纱照,圆他们年轻时候的梦想。 ”

  活动主办方青岛旅游集团介绍,2016青岛婚恋节活动将持续三个月的时间,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除“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和2017婚纱发布秀之外,还将陆续展开光棍节相亲交友会、“奥帆浪漫求婚”等多个相关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