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出新高度 青科大女生亮相洲际小姐全球决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笑颜 2016-10-25 21:55:15 字号:A- A+

美出新高度 青科大女生亮相洲际小姐全球决赛

  刘笑颜(左起第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6日晚,洲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斯里兰卡著名的影视基地Stein Studios举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直播。来自63个国家的参赛代表进行了国服展示、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首次代表中国参赛的青岛科技大学大二女生刘笑颜最终取得全球第15名、亚洲第3名的好成绩。

美出新高度 青科大女生亮相洲际小姐全球决赛

  刘笑颜在比赛中

  据了解,今年五月,刘笑颜参加了国际小姐青岛大赛,顺利通过了预选赛、复赛和半决赛,在青岛赛区的总决赛中获得了最佳才艺奖,并得到了国际小姐全国总决赛的直选名额。

  9月,刘笑颜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总决赛中,从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3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全国十佳、国际小姐全国亚军,被授予“Miss China”称号,并被直选为洲际小姐全国总冠军,进而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洲际小姐的全球总决赛。(记者 郭菁荔 通讯员李鲲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