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救援船靠近郭川驾驶帆船 将登船搜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杨磊 2016-10-27 09:49: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郭川创纪录环球航行官方微博获悉,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7时8分,郭川岸上团队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由美国驻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遣的两艘救援船,在经过10余小时航行后已经靠近郭川驾驶的三体帆船。随后,美方的救援人员将设法乘舰载直升飞机登上三体船搜寻郭川。(本网记者)

    新闻链接:

    目前救援飞行器传回的图片只是显示大前帆落水,甲板无人,但是飞行器是固定翼,不能悬停,也不能离得很近进行拍摄,所以有漏掉船上诸多细节包括船长位置的可能。另外大前帆落水的力量很大,有损坏船上卫星通讯系统的可能,所以失联有通讯器材损坏的可能,一切尚未可知,只有等待美方的救援船队找到我们的船,登船检查才能确认船长的安全,耐心等待,安静祈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