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公布第二季度食品抽检结果:青岛6单位上黑榜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6-10-27 14:49:14 字号:A- A+

    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2016年第二季度(4月-6月)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抽检,本次抽检的食品品种细类主要有蔬菜、畜肉、禽肉、水产品、淀粉制品、海米、酱腌菜、发酵面制品、熟肉制品等9类食品及相关产品。共抽检样品1688批次,检出115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3.19%。其中涉及青岛有6家单位:

    1.蔬菜:在青岛市李沧区锦绣水源大酒店抽检的芹菜,检出甲拌磷超标。

    2.淀粉制品:在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聚鑫天天农家宴抽检的粉条,检出铝超标;在青岛市技师学院抽检的精制红薯粉条,检出铝、柠檬黄超标。

    3.海米:在青岛海情大酒店抽检的海米(速冻熟制品),检出二氧化硫超标。

    4.发酵面制品:在青岛市李沧区铭升欣禾快餐店抽检的馒头,检出环己基氨基磺酸钠、铝超标;在青岛市昌盛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抽检的馒头,检出铝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经营单位及时采取下架、停售等相关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山东公布第二季度食品抽检结果:青岛6单位上黑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