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中国货轮抵达郭川可能在的海域参与搜救 最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10-30 16:22:34 字号:A- A+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新媒体专电 据郭川团队和“瑞安城”号轮船消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厦门远洋运输公司的“瑞安城”号货轮正在郭川团队指定海域参与郭川船长的搜救工作。

一中国货轮抵达郭川可能在的海域参与搜救 最新

  据瑞安城轮工作人员介绍,该轮原本正在执行夏威夷-日本航线。当地时间10月28日16:42(北京时间29日11:42),船长丁建武接到郭川团队电话。随后,又在当地时间16:54(北京时间29日11:54)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电话,请求该轮搜救落水的郭川船长。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和厦远公司高度重视对郭川船长的搜救工作,针对本轮的搜救工作提出指导和有针对性的布置,要求船员睁大双眼,保持双雷达开启,望远镜、肉眼等一切手段保持不间断的瞭望,沿途不放弃任何可能的目标,尽最大的努力搜救郭川船长,在搜救过程中也务必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船舶和船员的安全。

一中国货轮抵达郭川可能在的海域参与搜救 最新

  瑞安城轮于0430LT抵达郭川团队开始指示位置附近2725N/16517W,减速搜寻,于0435接到郭川团队最新指示前往新的搜寻点,于 0524收到明确指示的搜救点邮件,并于0524LT致电郭川团队刘女士,船舶结束对2726N/16517W附近的搜索,加速前往指示的东北角位置2635N/16600W,预计29日1020LT(北京时间0520LT)抵达该点。船舶将减速搜救,然后前往定点位置2550N/16645W进行扇形搜救。

  自接到搜救请求之后,瑞安城轮连续加派瞭望人员,确保罗经甲板左右各有一名瞭望人员,驾驶台两翼左右各一名瞭望人员,船头一名瞭望船员,船长和值班驾驶员驾驶室内利用雷达、望远镜、肉眼等一切手段进行瞭望。轮机部加强值班,轮机长坚守机控室,确保主机随时可用。

一中国货轮抵达郭川可能在的海域参与搜救 最新

  瑞安城轮工作人员说:“瑞安城轮全体船员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投入搜救落水的郭川船长的工作中,希望奇迹发生,祝福祈祷郭川船长好运!”

  (图片:瑞安城轮提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