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开跨省线路旅游直通车 两天玩遍泰州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6-10-31 07:29:2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国庆之后迎来出行淡季,不少市民选择错峰游玩。29日,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所属两个旅游集散中心和两个长途车站同时开通前往江苏泰州的跨省旅游直通车,这是旅游集散中心启用后开通的首条省外景点旅游直通车线路。

  据介绍,此次江苏泰州旅游直通车行程为两天,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汽车东站旅游集散中心、沧口汽车站、海泊河汽车站发车时间均为6:30,乘坐直通车大约6小时到达泰州,周日13:00左右返程,其间将分别游览江苏省最大的人工生态林——李中水上森林公园、凤城河、泰州老街、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古镇等多个景点。直通车费用为358元/人,包含往返车费、景区门票、住宿费以及部分餐费,1.4米以下儿童为220元/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