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工男谎称被绑架找女友骗钱 KTV里唱歌等打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6-10-31 13:06:59 字号:A- A+

青岛打工男谎称被绑架找女友骗钱,KTV里唱歌等打款

    由于好逸恶劳,济宁来岛城务工的贾某竟然谎称自己被绑架,骗取女友的赎金,可是当民警找到他时,他竟然在KTV销魂唱着歌。目前,贾某已被胶州警方行政拘留。

    10月24日下午,济宁来胶州打工的马女士急匆匆的跑到云溪派出所报案,称男朋友贾某被人绑架,绑匪发了短信说要5万块钱,不给钱就把他饿死扔到河里去。从马女士颤抖的双手接过手机,民警看到“绑匪”与马女士的聊天记录后便起了疑。

    细心的民警发现,绑匪发送来的要挟短信漏洞百出,不光错字连篇,甚至连留下的银行卡账号都少了一位数字。按常理讲,作为索要钱财预留的账号肯定是经过数次核查的。

    民警有针对性的对贾某人际关系进行走访,发现贾某在外高息借贷数万,除此之外与他人并无经济往来。民警在进一步走访中获知一重要线索,23日当天贾某邀请一名相熟的朋友一同去附近的高密市消遣娱乐,并且承诺全程都由他负担开销。这一反常的举动让民警心生猜疑。

    民警仔细分析马女士与贾某的聊天记录,发现要挟短信里错别字竟然与贾某平日里发送给女友错字高度一致,这让民警有了大胆的猜测,很可能贾某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果不其然,民警通过贾某朋友讲述的地点找到了贾某。此时,贾某正在高密市某KTV的包房内高声歌唱,见到民警的一瞬间贾某呆住了。随后,贾某如实地跟民警讲述这一起自导自演的闹剧。

    原来,贾某这几日欠下了不少外债,又羞于跟女友借钱,就想出了歪主意,冒充绑匪要挟女友索要钱财,谁曾想第二天就被民警找到。虽说是一出闹剧,但贾某难免因此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贾某被胶州警方行政拘留。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滕国政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