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起沿海一线可坐双层巴士 一人一座票价5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6-10-31 15:17:47 字号:A- A+

明起上下班可坐双层巴士 定点发车一人一座 票价5元

    上下班可以坐双层巴士啦。10月31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缓解沿海一线市民早晚高峰的乘车压力,交运旅游观光巴士11月1日起在早晚高峰将增发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至石老人海水浴场的往返区间班次,旅游观光巴士票价5元/人次。

    旅游观光巴士途经栈桥、鲁迅公园、海水浴场、南海路(返程为中山公园车站)、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基地、银海游艇俱乐部、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西、石老人海水浴场等站点,串联起市南、崂山等沿海一线,为给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交运旅游观光巴士加密了早晚高峰的发车班次,早高峰由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和石老人海水浴场双向对发,两个方向的早高峰发车时间均为7:15、7:30、7:45、8:00;晚高峰由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发车时间为16:00、16:45、16:30、16:45;晚高峰由石老人海水浴场返回时间为 17:15、17:30、17:45、18:00。

    “近期天气转冷,观光巴士车内有空调,市民乘车时不会感觉到寒冷。”交运旅游观光巴士路队长林学青介绍,相比于普通的公交车,观光巴士全车配备了航空座椅、冷暖空调,视野十分开阔,早晚高峰运行班次将实行人人享专座的“豪华”待遇,乘坐起来更加温馨舒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