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荒野搭帐篷有人望风 平度警方捣毁聚赌窝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04 08:58:08 字号:A- A+

荒野搭帐篷有人望风 平度警方捣毁聚赌窝点

野外搭帐篷开赌

荒野搭帐篷有人望风 平度警方捣毁聚赌窝点

16人涉赌被逮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为了掩人耳目,竟在荒无人烟的田野里,专门搭起帐篷聚众赌博。11月2日,平度市公安局仁兆派出所会同南村派出所,经过周密组织部署,一举端掉这一野外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6名。目前,开设赌局的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参赌的14名违法嫌疑人均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前不久,仁兆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仁兆镇冷家庄村周围有人聚众赌博。接到线索后,仁兆派出所立即安排专人进行秘密调查。经过连续多日的蹲守调查,民警发现该赌博窝点位于冷家庄村西河坝下,每日进出参赌人员数十人,并且在进入帐篷的唯一一条小路上安排专人把守望风。

    11月2日下午,30余名警力全部着便衣,兵分四路包围赌博窝点,由远及近,民警快速一拥而入,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16名参赌人员全部堵在屋内,当场收缴赌资上万余元。

    据仁兆派出所副所长贾书豪介绍,该伙参赌人员主要用“押宝”的形式赌博,庄家每局出2000元至3000元,用刻有“1、2、3、4”的铜棍“作宝”,其他人下注,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猜对为赢。设置这个赌博窝点的是仁兆镇葛某和郑某,他们每局从每个人的赌资里抽头10%。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和郑某因涉嫌赌博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参赌的14名违法嫌疑人均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