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单招男乘务员 市区700余乘务仅7名男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1-04 13:04:06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在公交集团官方网站看到,公交集团招聘驾驶员200人,乘务员30人。其中乘务员要求是:30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在团岛区域接班的10名,能在城阳区长城路、惜福镇、上马区域接班的20名。

    “此次招聘乘务员的线路都是从市区到城阳或者城阳周边区域的公交线路,考虑到交接班地点比较偏僻,接班时间早,下班时间晚,而且线路长,运行时间长,劳动强度大以及安全等原因,此次招聘乘务员只考虑男性。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乘务员是针对个别缺少乘务员的有人售票公交线路,包括305路、120路、372路等的公交线路。这些线路的交接班地点除了团岛,其他都在城阳郊区上马、后金、惜福镇等地,地处偏远,上下班很不方便。据了解,公交集团市区现有公交线路200余条,其中有人售票20余条,现有乘务员700余名,其中男乘务员仅有7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